企业旺旺
台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台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台湾开关

HSM1-400L空气开关生产商台湾

  • 公司:台湾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01:32:59
  • 所在地:台湾
  • 标题:HSM1-400L空气开关生产商台湾
  • 来源: 台湾求购信息 >台湾电工、电气 >台湾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gXqiATKe4HSM1-400L空气开关生产商台湾信息是由台湾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台湾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台湾企业旺旺开关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 产地

    中国

  • 名称

    塑壳断路器

  • 渠道

    厂家直销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是综合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新型断路器之一。用来分该断路器额定绝缘电压800V,适用于交流50Hz和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额定工作电流从6A至1250A的配电网络电路中,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免受过载、短路、欠电压等故障的损坏,同时也能作为电动机的不频繁起动及过载短路欠电压保护。该断路器具有体积小、分断高、飞弧短(或无飞弧)等特点,是用户使用的理想产品。断路器垂直安装(即竖装),亦可水平安装(横装)。
ENSLE塑壳漏电断路器:用来对人提供间接接触保护,也可以防止因设备绝缘损坏,产生接地故障电流而引起的火灾危险,并可用分配电能和保护线及电源设备的过载的短路,还可以作为线路的不频繁转换和电动机不频繁启动之用,常规的带剩余电流保护断路器的漏电保护模块工作电源取样为二相,本系列断路器为三相,若缺一任一相,断路器漏电保护模块仍能正常工作,额定剩余动作电流及大断开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现场可调。
接触器电性能测试技术现状
对接触器等有触点开关电器动态检测技术研究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以计算机作为上位机,A/D 采样板或 DSP 作为下位机的触头参数自动检测系统
采用自行研制的继电器电寿命计算机检测与控制装置在继电器电寿命试验的开始、中间、结尾三个不同的时段对过电压号进行采集。采用自行研制的A/D采样板或以DSP为核心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对触头接触压降、断开触头间电压、主回路电流等触头电气参数进行采样。控制部分采用数字I/O板通过控制固态继电器来驱动接触器或继电器通断。软件方面采用VB编程,中断处理程序实现数据采样、逻辑控制等功能。文献中的数据处理方面主要针对电网频率、功率因数的计算。通过对采集到的电压号的分析,利用快速傅里叶变换将时域号变换为频域号,将变换的结果分别放在实部与虚部的数组中,出现峰值的位置为电网频率,利用公式计算出电网频率。将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傅里叶变换,将时域号变换为频域号,从而计算出电压和电流的相位,进而求得功率因数。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是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诞生的专业用于电动机等保护的电器,根据电动机保护要求的高低分成高、中、低端产品系列。高端电动机保护器功能非常强大,如MM2和GEMultlin下的电动机保护器产品系列中的一个主要产品,主要应用于低压电机控制中心。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功能扩展上也呈现方案多样化,保护范围不仅是电动机保护,也扩展到其他设备保护,例如变电站保护、变压器保护等。低档和中档的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的机械结构和功能与传统的热保护继电器类似,可直接与同等级的接触器组装成紧凑型电动机启动器,但功能比热继电器更强大,将逐步替代热继电器,在电动机的控制与保护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软启动器技术发展较快,已基本上取代了原来的降压启动器、自耦减压启动器等产品,成为一种重要的电动机启动器,一般均有经济型和高级型二个系列软启动器。经济型软启动器一般功能简单,仅具有软启动功能,没有其他保护功能,但成本较低,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有的经济型软启动器还可兼作半导体接触器。
 虚拟仪器技术在开关电器参数检测中的应用
随着虚拟仪器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虚拟仪器技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继电器、接触器等开关电器的测试中。虚拟仪器技术是一种以软件为中心的新型测量技术,它可以大大降低试验仪器成本。测量功能主要由软件编程来实现,在以工控机为核心组成的硬件平台支持下,通过Lab VIEW软件开发平台编程实现仪器的测试功能。Lab VIEW应用库中加载了很多不同用途的测试与控制模块,用户可以在Lab VIEW应用程序下直接调用相关模块即可实现多种测试功能。与传统的汇编、VB、VC等文本编程语言相比,Lab VIEW软件程序的编写非常简单。在Lab VIEW环境下安装数据采集卡的驱动后,即可调用采集卡的功能函数实现对采集卡的控制、数据的采集、处理、显示等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